导入数据...
通 知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8日
  查看:891
  来源:

近期我校网络安全形势严峻,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对通过技术手段检测到感染病毒或木马的电脑,首先会对该使用者的上网账号进行暂停操作,并禁止该设备访问网络。请上网账号被暂停的同学在工作时间内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到A6-229领取《四川轻化工大学网络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填写领取回执单,并立即联系专业公司对中病毒或木马的电脑进行操作系统重新部署。

操作系统重新部署完后,确认电脑无病毒或木马,本人需携带有效证件复印件到A6-229填写《网络开通申请》。经初步检测无病毒或木马后,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将恢复上网账号使用权限,并继续监测是否还存在电脑感染病毒或木马的情况。

特别提醒:若疑似未经处理则申请开通网络,导致再次被检测到电脑有感染病毒或木马,将对使用者的上网账号进行暂停5天的处罚,若第三次被检测到电脑有感染病毒或木马,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将通报至学院并上报学校视情况给予相应处分。

 

                                   四川轻化工大学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22年3月28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