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把好“网络信息安全关”,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例会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日
  查看:552
  来源:

2021年6月1日上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朝贵在汇南第三实验楼30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网络安全工作例会,汇东校区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近期国家重事大事件较多,要做好网络信息安全监控,做好操作系统补丁升级、权限分配,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杜绝信息系统带“病”运行。

会议强调,要以正式文件的形式,通知全校各单位认真做好信息系统排查工作,网管中心要协助各单位做好信息安全防护、信息安全监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修复。

同时,严格学校信息系统的访问管理,实行定时定区域访问安全策略;继续利用安全感知系统发布网络安全周报,及时通知相关单位及人员进行整改,提升网络运行安全质量;做好信息系统应用和数据的备份工作。

张朝贵特别对学校毕业生离校、毕业典礼的网络保障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安排,并通报了汇南学生寝室网络整改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中心机房及各校区管理员,要进一步全面清理和排查环境安全、用电安全,确保无安全隐患,做好信息系统关键时间的值班制度,即日起实行7*24小时值班。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