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信息团队招聘公告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8日
  查看:947
  来源: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负责学校信息系统的服务器管理与系统运行监控,根据需要现招新信息管理学生队员,参加学校信息系统的建设、管理、运营工作。现面向全校招聘具有PHP、Java、.net、python等语言开发能力或有服务器管理经验的学生,中心提供开发场地和服务器环境,优秀的学生适当给予助学补贴,并可参加相关内容的培训,要求如下:

1.     思想素质高,有团队协作能力,执行力强。

2.     有充足的课余时间,对服务器管理管理、运营和信息系统的建设、有浓厚的兴趣。

3.     熟悉html5,css3 ,熟练使用javascript ,了解get工具的使用 ,了解微信小程序的开发 ,熟悉主流js框架,如vue,react,angular。

4.     java基础扎实,良好的代码、技术文档编写规范习惯,了解MVC开发模式,了解jsp、servlet、Javascript、JQuery、HTML5等网页开发技术,了解常用开源框架,如spring、mybatis、spring boot、hibernate等技术。

5.     PHP基础扎实,良好的代码、技术文档编写规范习惯,熟悉Larveral开发框架;熟悉 MySQL 存储和索引设计,了解 MySQL 如何使用索引,能写出比较高效的 SQL;熟悉 LNMP 技术栈,熟悉 Redis/Mongodb 等数据库并能有效地使用;熟悉 Git版本控制软件,了解版本发布概念和软件工程基本流程。

6.     熟悉Windows、Linux服务应用管理、安全管理,了解tomcat、apache、nginx的安装和配置,了解Mssql、Mysql数据库常用操作。

7.  扫码报名:

image.png

8.报名咨询何老师 QQ:14499433

在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参与团队事务实践的同学们,毕业后都就业于知名的IT企业哦!有兴趣的小伙伴快快扫码报名。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19年3月18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