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自贡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和舆情支队领导到学校调研网络安全工作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20日
  查看:828
  来源:

7月19日下午,自贡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和舆情支队领导到学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调研学校网络安全工作,中心主任王晓,代表学校对自贡市公安局领导到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就校园网出口安全措施、校园网公共服务安全措施、外部网络安全监控、网络安全值班管理、存在的不足五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image.png


自贡市公安局领导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网络安全方面所做的措施,要求按《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最新规定,进一步完善和加强网络安全各方面的建设与管理工作,并就校园网站的建设管理提出建议,参考市政府办对全市行政网站统一管理的模式,实行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维护,通盘考虑信息化建设经费支持和保障。并希望在公众意识宣传、信息共享、人才培养与支持、信息系统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

image.png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