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黄岭招待所校园网使用说明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查看:260
  来源:

 

在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黄岭招待所校园网有线网络和Wi-Fi网络已于2016年11月10日正式开通。为了各位教职员工方便快速使用,现将黄岭招待所校园网使用说明告知如下:

一、  有线网络

招待所房间内均有校园网有线接口,请需要用有线网络的教职员工到招待所前台登记借用网线,再插入房间内的网络接口,电脑进行Dr.com认证登录后,即可使用互联网。使用完毕后,请及时将网线归还至前台。

    二、Wi-Fi网络

    1、黄岭招待所Wi-Fi网络共有3个SSID网络,分别为:hlzds1_2.4GHz、hlzds2_2.4GHz、hlzds1_5.0GHz。请各位教职工选择信号较强的SSID进行连接。

2、连接好校园网Wi-Fi信号后,需要在手机或电脑上进行校园网Dr.com认证登录(公安部网监中心要求所有公共网络必须进行实名认证登录)。请各位教职工使用学校网管中心分配的Dr.com账号进行网页或下载手机APP认证,登录成功后,即可使用互联网。

    三、Dr.com账号

1、查询Dr.com账号或修改Dr.com账号密码:简老师 5505880、潘老师 3930161

2、学校新进员工和尚未申请Dr.com账号的教职员工,请联系所在部门(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在OA办公系统中用“Dr.com账号申请流程”进行账号申请。

 

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潘老师 3930161 。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16年11月11日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