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利用“VS的导入和导出设置”保存自己对VS的设置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6月22日
  查看:205
  来源:

做.NET开发的朋友们都知道,有些时候我们对VS(visual studio)进行了一些符合自己编程习惯的设置,比如编辑器的背景颜色文字大小等等,但是很不幸的是我们重装了电脑,很不幸的是我们重装了VS,很不幸的是我们对VS的个性化设置恢复了VS的默认设置,那是一个郁闷啊。我们只有一点一点根据记忆来重新设置了。最近偶然发现了VS的导入和导出设置,(不要说偶小白额,确实刚发现的),在菜单栏——工具——导入和导出设置——导出选定的环境设置/导入选定的环境设置/重置所有环境设置,相信不用我多说大家都明白这项功能是干什么的了吧。在我们配置好开发环境以后,导出一下设置保存好,等以后直接导入即可。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