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管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查看:483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在第一实验楼318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工作会。

会上,中心主任王晓宣读了川轻化委2019【46】号文件《2019 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川轻化委2019【61】号文件《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清单管理制度的通知》。根据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安排布置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照通知要求检查落实情况。深刻剖析存在的主要风险点:参与学校网络相关重大项目招投标工作人员;参与网络设备申报工作人员;网络维护学生的劳务费发放管理工作人员。

最后,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要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提高自律,自觉遵守党风廉政相关制度,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