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召开网络中心机房搬迁协调会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查看:593
  来源: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召开网络中心机房搬迁协调会

   

2019年10月23日下午3点,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召集校内相关部门、学院,以及三家运营商、合作单位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网络中心机房搬迁协调会。会议由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朝贵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吴斌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王晓首先介绍了第三实验楼新中心机房建设情况,并强调要重视此次搬迁工作,随后就搬迁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解释说明。校内相关部门及学院在搬迁前要好原机房服务器标记、数据备份,在业务受影响的范围内发布暂停公告等;三家运营商主要保障校园网出口和校区之间网络互通。最后,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吴斌强调:新中心机房是学校迈向智慧校园的基础保障和有力支撑,要求各职能部门、学院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并要管好用好网络及各个业务系统,加强网络信息安全与网络舆论工作;各单位要明确工作责任,通力协作,确保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