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召开近期中心工作会议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6日
  查看:388
  来源:

2019年5月15日下午3:00,中心召集全体工作人员在自贡校区一实验楼318室召开近期工作会议。

image.png

 中心主任王晓通报了近期学校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一是按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和学校要求,做好网信安全工作;二是部门处、科级干部,党员教职工必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欢迎其他教职工利用APP进行学习。

通报了自贡校区中心机房整体搬迁情况;宜宾校区白酒大数据中心建设情况;统一身份认证、统一信息门户、统一数据中心的建设情况。

布置了近期工作。一是配合学校完成四川省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二是配合学校完成四川省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经典系列活动工作;三是配合学校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四是做好教代会提案的回复工作;五是认真学习《2019年四川省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的通知内容,制定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六是强调聘用学生参与网络维护工作的管理规定,要求管理老师按照规定严格执行;七是再次强调各校区机房设备安全、系统安全、网站安全,要求全体人员按照相关安全规定执行。

 

image.png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