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心集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和通报近期工作情况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9日
  查看:508
  来源:

2019年4月17日下午3:00,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自贡校区实验楼318室集中开展政治学习,并通报了上半年中心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1.jpg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全体人员积极讨论并总结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工作进行查找和整改。

根据学校“三定一聘”工作安排,中心主任王晓传达了学校关于定编定岗定员工作布置暨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定编定岗定员方案,支持并配合学校顺利完成此项工作。

中心主任王晓就中心上半年主要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第一、自贡校区中心机房整体搬迁进入招标工作流程,待招标后根据工程计划安排,完成建设与整体搬迁。第二、通报了宜宾校区网络中心机房建设和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根据前期计划,进一步确定采购设备的数量,开始进行建设。第三、通报了学校统一信息门户、统一身份认证、统一数据共享中心的建设情况。已完成数据调研和数据标准制订,与部分应用系统实现统一身份认证,计划在4月底上线试运行。

2.jpg

最后,安排了下一步工作。第一、天气渐热,要进一步落实中心关于安全工作相关要求。中心机房和各校区网络设备间要定期检查用电和环境安全,若存在安全隐患的,要及时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处理,确保零安全隐患。第二、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一方面做好重要时段网络安全工作;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强二级网站管理。第三、根据保密归口管理要求,协助校保密办完成2019年二级保密资格的复查工作。第四、对网络保障和服务工作要精细化。近期的精品课程和OA强制下线通用问题,要查找原因,及时处理。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