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落实新形式下的网络应用及安全保障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7日
  查看:278
  来源:

201936日下午300,中心主任王晓在自贡校区实验楼318室主持召开了中心新学期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晓传达学校干部大会精神。要求网管中心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重在落实。传达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今年上半年重要时段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结合通知要求,布置中心工作任务:一是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明确责任人,完善相关机制;二是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强管理和排查,要及时整改,并建立应急保障方案;三是加强重要时段网络安全保障。

新学期部门主要工作及要求:

1、加快学校统一信息门户、统一身份认证、统一数据中心的建设工作,并达到一定的建设效果。

2、加快自贡校区中心机房整体搬迁和建设工作。

3、加快完成宜宾校区网络中心机房建设和一、二期网络的整合工作,尽快启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的先期平台建设工作。

4、加强网络信息安全检查与监督。

5、配合学校做好大安校区的建设工作。

6、常规性工作保畅通、保稳定、保运维、保核心设备安全。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1936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