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参加2018年全省高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培训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查看:706
  来源:

112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高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培训会在大邑召开。教育部信息中心网络安全处处长邵云龙、教育厅信息中心主任陈树高及四川省相关高校信息化建设负责人和信息化建设厂商出席,我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王晓、何海东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教育厅信息中心主任陈树高就我省2019年信息化建设工作内容和方向,向参会人员作了介绍。教育部信息中心网络安全处处长邵云龙强调作为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一线人员,为教育信息化2.0的建设发展,要有责任担当,起好安全保障、保驾护航的作用。四川大学分享了智慧校园建设的经验,各厂家介绍了下一代信息化建设的内容与方向。

image.png

会议要求,根据《网络安全法》,各高校尽快落实国家网络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相关内容要求,完成学校建设运维的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等级测评和备案工作,提升网络安全人防与技防的能力。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