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2018年网络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3日
  查看:536
  来源:

我校2018年网络迎新工作已经结束,网管信息管理中心在学校统一安排,部门全体员工的通力合作下,圆满完成网络迎新工作。

image.png

1.加强责任意识,确保万无一失。在以前迎新工作经验基础之上,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做好2018年迎新工作的方案和预案。

2.提前部署、分工合作。根据工作安排,中心在827日召开了部门迎新工作会议,成立了服务器运行保障组、汇东校区迎新工作保障组、营盘校区迎新工作保障组,具体负责网络新生的相关保障工作。

3.数字迎新,报道数据一目了然。为学校领导、行政部门和各学院开通了迎新查询账号,可实时登录查看当前新生报到情况,并对现场的迎新人员工作进行调整。

4.首次将研究生和本科生报到进行统一流程管理,实现的统一的网络迎新。

在面临人员紧缺和酷暑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顺利地完成了此次的网络迎新工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