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党建为媒 促校企协同发展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7日
  查看:601
  来源: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与重庆盛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基层党组织活动

以党建为媒 促校企协同发展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与重庆盛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基层党组织活动


为切实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协同发展。1月14日下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与重庆盛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建基层党组织暨校外创新实践基地协议签约授牌仪式,在我校汇东校区第三实验楼网管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重庆盛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卢延武总经理、工程公司范刚总经理、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张强书记、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朝贵、雷文出席会议及签约授牌仪式。会议由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何海东主持。

image.png

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强在会上致欢迎辞,他对盛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认为,此次基层党组织的共建与学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发展定位一致,为学校和企业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更是校企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image.png

随后,由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强和盛海科技党支部书记卢延武为“基层党组织共建单位”进行揭牌仪式。

image.png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朝贵与盛海科技总经理卢延武作为双方代表在校外创新实践基地协议上签字。

image.png

双方签约完毕后,隆重举行了“学生创新教育实践基地”、“ICT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盛海科技工程公司范刚总经理代表公司发言介绍了盛海公司的发展概况、主营业务以及公司党建分享资料“迎接挑战,抓住机遇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就业联盟”。学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何海东解读《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员教育培训管理规范》,分享了信息化时代,如何利用网络资源,更好的开展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阐述。

image.png

最后,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朝贵在讲话中表示,本次校企基层党组织共建和ICT创新人才培养,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企业可以为学生提供实践实习学习平台,学校也可以按照企业需求定向培养技术性强、应用性高的人才;另一方面,学校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实现校企互动和共赢。他非常期待校企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保持长期、深度合作,为校企协同育人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