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管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7日
  查看:244
  来源:

网管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2020年9月16日,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在汇南第三实验楼313会议室进行视频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海东同志主持。

image.png

根据学校安排及党支部学习安排,首先观看了人民网访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解读视频,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重大意义。然后以PPT的形式解读了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公报,全会指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我校也结合实际,举全校师资队伍的力量,为经济圈的建设作贡献。最后视频学习了云岭楷模张桂梅先进事迹。张桂梅敬业奉献、无私无我的精神,让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让人钦佩,使我们经受了一次次精神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

image.png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强化大家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时刻牢记自身的职责和使命。同时,大家要以张桂梅敬业奉献、无私无我的精神,为榜样和标杆,苦干、实干、拼命干,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