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和民主评议会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查看:318
  来源:

2019年12月11日下午15:00,网管中心党支部根据学校安排,在第三实验楼313集中学习“布衣院士”卢永根先进事迹和党员民主评议。

 

image.png

第一阶段学习“布衣院士”卢永根先进事迹。卢永根, 1993年当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20世纪60年代初,他研究稻作遗传资源,划分我国水稻品种的光温生态型和气候生态型;70年代后,从事水稻遗传学的研究。首次建立原产我国三个野生稻种的粗线期核型。2017年3月,他把880多万元积蓄全部捐给华南农业大学,成立“卢永根·徐雪宾教育基金”。 2018年3月1日,获“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有着70年党龄的卢永根曾说:“一名真正的科学家,必须是一名忠诚的爱国主义者。” 大家纷纷表示,卢永根同志信念坚定、至诚报国、开拓创新、勤奋耕耘、勇担重任、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值得大家学习和铭记。

image.png

第二阶段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根据学校统一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等文件,对照文件认真检视问题,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每个党员都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最后要求各位党员对存在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务求实效。

image.png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