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管中心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查看:155
  来源:

10月16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第一实验楼318会议室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image.png

支部书记何海东宣读了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并和大家一起重新学习了《党章》的相关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内容,全体党员检查存在的差距,并向部门群众征求意见。主要集中表现在政治理论学习不够、缺乏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勇气、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够、创新意识和竞争意识不够等。党总支委员王晓认为本次大家能找准自身存在的差距,希望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