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管中心党支部到江竹筠故居开展支部党建活动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5日
  查看:147
  来源:

网管中心党支部到江竹筠故居开展支部党建活动

 

    2019年3月23日,网管中心党支部到江竹筠故居开展支部党建活动。全体党员抵达后,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全文,并纷纷发表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是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按党中央要求,认真落实到位。学习结束后,对中心青年同志入党意愿进行了解,希望他们在思想和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自身修养,尽早地向党支部提交入党申请书。会后,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江姐故居,并认真学习陈列于此的珍贵文字资料和历史图片,重温了江姐参加革命的英雄事迹,同志们深受鼓舞。

image.png

此次活动对党员们起到了很好的革命历史传统教育,通过这次学习,党员们表示,在工作中,要更好地立足自身岗位,做好网络管理与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意识,为学校智慧校园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管理员】